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刚才的时候
是美の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跟藕的朋友去cube box唱歌嘞~~~~~~~

      边唱边跳,是超hIgHの咯。。
好才去的时候,有吃mcd duluxe chicken的咯。。
不然就没有那个力去跳舞了。。咔咔
     是真的很high啊!!

     回の时候还去啃一粒GCB。。哈哈。。是很饱的说咯!!




哈哈哈。。很累了咯。。懒惰写多。。
晚安咯。。 
 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今天去学校其实很尴尬的说
也不懂为什么嘞?》自己の❤越来越乱,越来越会乱想捏。
 很凄惨嘞!!
           【最近也没什么啥开心的事,就是闷字罢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就这样咯。学校の生活又这样昏昏得过了!。。==无奈

  
       一回到家,姐说他要去kl,接他的朋友陈美娇小姐,她刚去台湾参加-星光大道-嘞【这个比赛是超难进的啦】。在这边,也恭喜她2下下。。

  

     刚请妈吃了汉堡包,没钱了!!》T.T啦。
为什么酱贵嘞?他啦!!加料!加料!加料!tambah ini tambah ini!!
  就这样,藕の钱就这样给他!tambah ini tambah ini tambah  到藕破产了T.T。【很悲的说】!


   不过藕陈番薯也不是省油的灯。请她吃当然有目的的啦。。^^。
我要她给藕钱星期六去买衣服。。呵呵。。
第一次,她本来不给的咯。。藕说藕请你吃到没钱了,怎么买?
她-也对啦。
     -----就这样就答应了她就答应了咯----^^

藕也想跟我妈说一个事情。。
           我请你吃十元,你给我买衣200元。。是不是我赚到???
而且,如果藕没请你吃,我也不能买衣啦。。【安第,十元你给藕买条皮带都不够啊。。】



-------------就这样,藕很聪明的赚了一笔--------咔咔咔咔。。^^








        ----各位,由于很累下,所以。。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晚安咯 
 

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————因为昨天陪阿比跟小牛疯の关系——————
【所以今天很鬼累的说T.T。。%>_<%】
好不容易科学节可以睡了,这个死阿比竟然来kacau我,不
让藕睡!!!

可是,他最后还是让藕找周公下棋去了^^。。

昏昏の睡了两节!!
!!死人钟响起了!!
被逼爬起来~\(≧▽≦)/~【辛苦啊!】
起来の时候,还给美仪搞了下我刚修好帅帅的头发!@#@¥#¥#%¥%¥…………%!!
!!是HeNg的咯!!

傻傻很【yeng】走出课室。。??
   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><今天一如往常的起身,随手拿起手机,看了下才发现已经2点了.....
奇怪,怎么今天没了藕の宝贝猪の信息?把头脑清醒了再想一下,原来你去了INTI..
再想,原来藕已经习惯了伱。。没有伱の那种生活,就只是呼吸而没有意义的日子....
有了你,也有了人生的目标 。。谢谢伱带给藕的一切...
可是,你,跟藕一样的快乐吗?
藕不好,不懂得珍惜伱,。
回头看一看,才发现自己伤害你好多次好多次,辜负了伱对藕の好。。   

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很毛滴阿比啊。
是你来boom藕的嘞。。
现在是藕要跟伱拿医药费啦。~\(≧▽≦)/~
呜呜~~~~(>_<)~~~~ 。。
明天伱就要去inti了啦T.T。。宝贝会(ˇˍˇ) 想~你拉。。